龙柒音

粮仓

【安雷】

1
狩猎的雷狮在凹凸森林中捕捉到了凯莉。
运气真好,他想着,举起了锤子。
他轻而易举地扳倒了这位第101名,凯莉被紧紧抓着手腕,却是笑着对眼前的人说:“海盗团的老大就这么粗鲁?抓得人家手腕好疼的。哈,你真应该学学人家安迷修,他可是抱着一个红色头发女孩——公主抱着对人家说话呢。”
“那个蠢货的事和我说干什么?”他听见自己说。
然后他便笑了起来,放走了凯莉——其实不如说是打晕了人家然后带着人家的全部家当正大光明跑了。

2
凯莉知道雷狮和安迷修确定关系将近半年了,还是某位不知名的骑士大人在某次两个人打架的时候突然亲了上来,搞得那次双方尴尬得紧,某狮便耐不住突然沉默的空气,又开始揍安米修。
后来雷狮打一架,安迷修便乘机亲他一次。
打来亲去,也就这么在一起了。
雷狮也知道凯莉是故意和他说的——每次有关安迷修的消息都是。
但是就这么听进了对方说话。

3
雷狮觉得自己很蠢,过了一会又觉得自己不能觉得自己很蠢,所以他很暴躁——他想找安迷修打一架。
他也确实这么做了。
按排位来说,安迷修打不过雷狮,于是就这么被雷狮揪着衣领坐在地上。

4
“混蛋骑士,抱着小姑娘舒服吗嗯?”雷狮笑着俯视安迷修,他很享受这种凌驾在对手之上的感觉。
安迷修很茫然,难道雷狮是女生?
“雷狮你是女生?”他脱口而出。
雷狮一愣,笑得更深了,眉间布满阴霾。
“红色头发,哈哈。真有你的安迷修,还有什么遗言吗?”
“那么请你转告雷狮有个叫安迷修的人爱他。”安迷修配合着,以为是雷狮又随便找了个理由来找茬。
雷狮抄起身旁的锤子就这么对着安迷修的嘴砸了下去。
爱你个头,老子代表雷神锤死你胸口。

5
即使用剑格挡掉了,那狂劲的冲力使安迷修被猝不及防的撞向了身后的大树,安迷修靠着粗壮的树干滑坐到地面。
他想起来了,是有那么一位可爱的红发小姐,当时两条腿被大赛其他参赛者伤的不轻,他遵着骑士精神给人家寻了一处安全的养伤地。

6
雷狮听了安迷修的解释,和自己猜想的差不多,可那又怎样,自己就是想看安迷修一边应付自己打架一边着急对自己解释的‘狼狈’模样。
于是他又伸手去揪了安迷修的领带——对方坐在地上被自己扯得露出漂亮的锁骨,还一脸认真仰望自己的样子真挺惹人爱。——他不会告诉安迷修他爱死了他这副样子。
“那你当老子是什么?朋友?情人?还是他们所谓的‘备胎’呢”雷狮惨笑着问道。
然后他看到安迷修低下了头,令人看不清表情。
嗯?怎么心头有点酸溜溜的。
“是备胎啊。”然后他听到那人这么说到。

7
雷狮从来没有想过安迷修会说出这种不尊重他人的词——是的,不尊重,那是一个身份的词,可是他就是莫名觉得不尊重自己了。
雷狮不笑了,甚至不想说话。

8
“我这个人没有女朋友,没有男朋友,没有情人,没有红颜,只有你这么唯一的备胎。”他听见安迷修又重复了一遍那个词,“而备胎在我这里往往只有一个下场。”安迷修突然抬头,严肃地盯着他说。
雷狮的世界安静得仿佛听不到安迷修在说话,抓着安迷修领带的手有气无力。他现在一点都不生气,甚至连和安迷修打一架的欲望都消失殆尽。
“什么?”他听见自己任命般地问。
眼泪好像要从眼眶里溢出来了,要不还是拿起锤子转身就走吧,这样比较帅气。

9
安迷修仿佛知道雷狮在想什么似的,一把拉过雷狮扯自己领带的手,顺势带着人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。
他的两只手拉着雷狮的两只手,看着他黯紫色眼睛,“而备胎在我这里往往只有一个下场——做我的夫人。”
安迷修对着雷狮温柔得笑道,又把那比他高些的人紧紧撺在怀里。

10
雷狮讨厌安迷修,讨厌这副本应该被他‘欺负’的模样牵引着自己,讨厌每次都使自己在他面前‘狼狈不堪’的安迷修——亲吻也是,告白也是。
啊,以后可能还会有更过分的事情不是吗。
可是自己就是爱惨了安迷修这副模样,一本正经的告白也是,小心翼翼的亲吻也是。
他不会告诉安迷修的,不会告诉安迷修他爱惨了安迷修这副样子。
所以他盯住了安迷修的唇齿,在安迷修第二遍重复做他的夫人之前,狠狠地吻了下去。
把尝试第二次扰乱自己心神的话语,让安迷修混着自己的唾液咽下去。
哦?或者用自己的呻()吟盖过去也不错呢,嘻嘻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